傳教到國外(第八十九集 )

不可思義的安祥感

 

「教祖!請一定賜予保祐。」

事到如今,光弘將欲望、地位、名譽一切都丟在一邊,一心一意、渾然忘我的祈求永生的教祖賜予他佑護。

 

頓時,感受到未曾體驗過的不可思議的安祥感。

這種感覺就是渾然忘我、一心依靠父母的安祥感吧。光弘心中不禁充滿感激。

行使神授之後,他總覺得明天早上會有所進展吧。

 

於是光弘再走到神明前深深的敬個禮,而回過頭的時候;「弄出來了!真的有神祐了。」

都徐碧嬌邊大聲喊著邊跑進來,兩手捧著航平的尿布拿到光弘的眼前。說道:

「這個東西就是吞下去的硬幣。」

用手指指著一塊硬幣,情不自禁的哭起來了。

 

光弘一看,驚訝不已。

這不是神祐嗎?短短三十分鐘內,硬幣竟然‧‧‧

對於這件難以相信的事實,大家以為在做夢,面面相覷說不話來了,當了解情況時每個人都感動的流下眼淚。

 

永遠保存於三乃分教會

 

光弘與大家一同再次前往神前跪下來,奉行了感謝參拜。然後光弘面對大家說:

 

「我早已知道信仰天理教時常出現超越人之智慧的奇跡,可是從來沒有親身經驗過這麼鮮明的奇跡。老實說,一塊硬幣經由食道掉到胃中,至少喝牛奶喝得下。我只求神能保佑這樣的結果而已。想都沒有想過神授完畢的同時,一塊硬幣跟著大便排出來。」

 

「然而,事實上塞在航平食道中塞五天的硬幣;連醫生都束手無策的硬幣,現在就在我們的眼前。這樣的神奇祐護,恐怕再也看不到。我認為不在場的人一定無法相信今晚所出現的奇跡。」

 

「因此,我想要拍照大家留下證據。還要將航平吞下硬幣的X光片拿回去三乃分教會,永遠地保存下來。」

 

後記

 

一九九九年三月,「琵琶台灣親善訪問團」訪問台灣之際,在台北市內的萬豐樓餐廳,盛大的舉行親善晚會。

 

這天光弘坐在輪椅參加晚會。在席上,有位教友介紹說:

「這個人是十五年前吞進一塊硬幣的盧航平。」

兩個人非常高興再見到面,緊緊地握住對方手。

(待續)

三乃台灣佈道所

月次祭:第一星期10:30

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中和街30巷27號一樓

電話:02-2991-0208

天理教三乃分教会

設立50周年記念

特別ビデオ

別席誓詞


修養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