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教到國外(第八十六 )

束手無策只好開刀

 

這位孩子叫做盧航平,出生一年四個月的嬰兒。他可愛又頑皮。

四天前他不小心把一塊硬幣吞下去正好卡在食道中。

送去醫院試過各種處置方式都無法把它取出來,後來試著把它吞到胃裡。

嬰兒肚子餓,一直猛哭要喝母奶。

試著一口一口的給他喝,可是因為一枚硬幣卡在食道,可憐的嬰兒,不但喝不下還全都吐出來。

取出來也沒辦法,吞也沒辦法,束手無策的醫生們決定要開刀,不然他保不住生命了。

 

「簡直不忍心看到切開他小小的胸部。」

盧夫妻的心中感慨萬千,很後悔忽略對他注意。

三乃台北佈教所的草春所長得知了此消息,她說:「日本的會長現在在台灣。趕快帶航平到佈教所來。」

可是盧夫妻覺得醫院已經盡了四天的工夫,仍然無法處理好的事情,如今求助於神明還有什麼用呢。

 

但是,盧夫妻被不斷的打電話來催促的草春所長的熱情所感動,心中想也許會...,抱著一絲希望,從板橋市的他們家趕來台北火車站附近的佈教所。

坐立不安的等待著從嘉義上來的光弘。

光弘看到照在X光影像上清清礎礎的硬幣,心中想:

「手術以外沒有其他方法的吧。」 

誠心誠意為他行使神授之後,透過翻譯告訴他們:「我祈求父母神明天的手術順利進行,請不要再焦急擔心。」

第二天,參加台灣傳道廳十二月月次祭的光弘,在拜拜的時候想著「現在大概正在進行手術中吧。」並一心祈禱著「敬請父母神一定保祐他。」參拜完後拜訪幾戶教友家,回到佈教所時已經晚上九點了。

 

不要開刀!再次祈求神明吧!

十幾位教友們迫不及待的等待著光弘的回來。

不只這樣,今天開刀的航平和他媽媽都在。

光弘愣住一會兒。翻譯者告訴光弘,「航平的祖父打電話來表示今天不要開刀,今晚請會長再次為他行使神授。」 

航平的媽媽覺得這樣實在離譜了!

可是一年前回到原地拜領神授之理的祖父對神授的祐護深信不疑,他電話中的口氣實在太有魄力。因此才沒有動手術來到這裡。

光弘嚇呆了,簡直驚訝不已。

(待續)

 

三乃台灣佈道所

月次祭:第一星期10:30

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中和街30巷27號一樓

電話:02-2991-0208

天理教三乃分教会

設立50周年記念

特別ビデオ

別席誓詞


修養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