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教到國外(第八十八集 )

出來了!奇跡啊!

所長叫航平的母親仔細觀察大便。航平的母親馬上走到隔壁房間,戳一下黏在尿布上的自己兒子的大便。

「咦!這黑色的是什麼東西呢?」

仔細一看,這不就是銅製的一塊錢嗎?

母親不禁大聲喊:

「出來了!一塊錢出來了!」

 

屏氣以待的人們異口同聲喊著:

「奇跡啊!出現奇跡了!」

想都沒想過的事情,出現在眼前。

立刻打電話到祖父家;向前幾天剛動腎臟結石手術正在養病中的父親報告此奇跡一事。

那時,航平簡直若無其事、笑嬉嬉的吃著餅乾,在場的人士們看到他活潑的模樣,再次感到神奇祐護。

 

依靠父母神

這天,光弘行使神授時,感受到從未體會過的不可思議的感動。

誠如神樂歌教導:

 

只要專心依靠神

神祐保證無困難

 

那種感動極為強烈,且深深的讓他感受到神所說的「依靠神」指的是這種事吧。

昨晚行使神授時,他心中想著:「即使塞在食道上的一塊錢硬幣,幸運的掉到胃裏,胃中還有幽門,怎麼想也想不到一塊硬幣能通過幽門。若是通過,後面還有十二指腸、彎彎曲曲的小腸、大腸以及肛門。」

 

一味想著一般人類常識,完全忽略自由無邊的神祐。

果斷提出這樣的請求是絕對無法達成的。於是我行使神授時只祈求父母神「請讓手術順利成功」說真的當時我對於這次祈求並沒有把握。

 

然而,他祖父盧德泉先生說:「先不要開刀,今晚再請會長為他行使神授吧。」

他的熱忱讓只顧塵俗觀念、不敢依靠神祐的光弘當頭棒喝,進而點燃矢志於專心拯救的用木精神。

也可說,好像已昇到溫度九十九度的水,僅僅只差一度,而成不了蒸汽的熱水,在獲得最後一度後而成為蒸汽一般,顯出奇蹟來。

「停止手術,依靠神祐」能這樣的果斷,可見他的信仰相當堅定;打從心底深信神祐;也證明信賴會長。光弘興起了決不可辜負他的念頭。

頓時,光弘的用木精神一舉燃燒起來。

當光弘激動的心平靜下來時,已不知不覺的叩拜在永生的教祖面前。

(待續)

三乃台灣佈道所

月次祭:第一星期10:30

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中和街30巷27號一樓

電話:02-2991-0208

天理教三乃分教会

設立50周年記念

特別ビデオ

別席誓詞


修養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