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教到國外(第八十七集 )

誠心誠意奉行祈願坐

 

他祖父雙腳膝蓋因罹患了關節炎無法行走。光弘這次訪台之際,最先拜訪的人物就是他祖父。

 

光弘得知他祖父的熱情,被他對神祐護深信不疑的態度感動不已,同時其重責重重的壓在光弘肩上。

 

絕不可辜負深信父母神祐護的他們真誠之心。光弘正經地懺悔了昨夜對神模糊不清的態度,之後,告訴在場的人們說:「現在要奉行祈願坐拜。請大家聚集在神殿。」

 

心想:事到如今除了「聖舞與神授」以外,絕無其他方法了。「聖舞與神授」才是通達神明的唯一無二的方法。

 

光弘毅然決然的態度,使得在場的人們臉上顯出緊張的表情。

光弘告訴大家說:

 

「航平不小心把一塊硬幣吞進嘴裏,已經五天了。醫院也束手無策。現在我們向父母神祈求極為困難的要求。我們非付出誠心不可。我要求每一位拿出最大的誠意。譬如:確實實行想做卻未做成的事情,以及確實悔改自己的不好習性。請在父母神前立下堅決的誓願。」

 

大家依照光弘的指示,一本正經的奉行祈願坐拜。

總共十六人誠心誠意唱和著的神樂歌聲,從位於台北火車站向北方走五分鐘;靠近重慶北路的公寓六樓的「三乃台北佈教所」的神殿窗口傳出來,響徹周圍的大樓大廈。

 

創造奇蹟的十六位

 

拜完祈願坐拜後,面向那位嬰兒拍兩下手。心中說:「台灣板橋市、盧航平、一歲四個月、男孩子、五天前不小心吞了個硬幣、卡在食道中、無法取出來、雖知道無理的要求,敬請賜與祐護。」

 

光弘誠心誠意的跨海向東方遙遠的日本;三乃分教會神殿、原地甘露台、永生的教祖敬拜。然後,嘴裏唸著「拜託!一塊硬幣快快排泄出來!」就這樣的,在胸前和腹部之間,三次、三次、三次反覆撫摸,行使神授。

 

行使神授時,航平輕輕地扭動一下屁股。

 

因而做完神授之後,立即帶他去隔壁房間檢查他的大便。

不久,在場的人們親眼目睹了奇蹟而驚喜參半。

 

這一場奇蹟的事實,真令人難以相信。

這張相片中的十六位就是親眼目睹奇蹟的證人。

(待續)

 

三乃台灣佈道所

月次祭:第一星期10:30

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中和街30巷27號一樓

電話:02-2991-0208

天理教三乃分教会

設立50周年記念

特別ビデオ

別席誓詞


修養科